相关视频
  • 体检能查出艾滋病吗

    体检能查出艾滋病吗

    9264次
  • 女性孕前体检什么

    女性孕前体检什么

    5331次
  • 男子孕前体检检查什么

    男子孕前体检检查什么

    7373次
  • 孕前体检查什么

    孕前体检查什么

    8228次
  • 入职体检检查哪些

    入职体检检查哪些

    8981次
  • 女性乳房体检怎么做

    女性乳房体检怎么做

    714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庆瑜 > 妇科体检有哪些项目

妇科体检有哪些项目

专家:陈庆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妇科体检首先是妇科的体查,包括阴道分泌物的检查,白带是否有特殊的感染,以及整个阴道分泌物功能状态的评估。还有宫颈癌的筛查,包括宫颈细胞学涂片、液基细胞学涂片等,明确是否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是高危的病毒还是低危的病毒。进一步的通过妇科筛查,都能够发现。

还有阴道B超、子宫附件B超等检查,可以了解子宫的情况,排除子宫内膜癌。并观察卵巢的情况,确定是否有卵巢的良恶性肿瘤等。

这些都是常规要做的妇科体检项目,必要时在抽血方面也可以增加妇科肿瘤的标记物检查,是排查妇科肿瘤的常用方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