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颌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牙颌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5884次
  •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牙颌畸形矫正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牙颌畸形矫正

    7444次
  • 什么叫牙颌畸形

    什么叫牙颌畸形

    6390次
  • 牙颌畸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牙颌畸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9340次
  • 牙颌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牙颌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9604次
  •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牙颌畸形矫正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牙颌畸形矫正

    92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车英林 > 牙颌畸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牙颌畸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车英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颌畸形矫正的常用的方法,目前有活动正畸法、固定正畸法、隐形矫治法和正颌外科法,目前有这么四种方法。这四种方法我可以跟大家解释一下,首先是活动正畸,活动正畸是利用活动矫治器对于患者的牙颌畸形进行矫正的这样一个过程。

我们称为叫做活动正畸,它主要适用于儿童功能性的这种畸形和简单的这种畸形。第二种方法叫做固定正畸,固定正畸是目前口腔正畸的一个主要的技术手段,它主要适用于十一岁以上的这样的一些孩子或者是成年人的矫正。

那么第三种是隐形矫正,隐形矫正是最近发展起来的一项新的技术,它和固定正畸相比,它们各有各的优点,各自有各自的长处,可以相互的取长补短,那么对于某些情况来说隐形矫治有它独特的一些技术优势,它最大的优点是美观舒适。

另外对于个别的病例来说,它还具有很多的自己的一些长处。最后一个是正颌外科,那么正颌外科它主要是针对上下颌骨的这种严重的骨畸形,用普通矫正的方法不能解决的这样的一些问题,那么就要通过正颌外科的手术的方法来解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