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小球肾炎能生孩子吗

    肾小球肾炎能生孩子吗

    6323次
  • 肾小球肾炎能活多久

    肾小球肾炎能活多久

    6400次
  • 肾小球肾炎的患者吃什么药

    肾小球肾炎的患者吃什么药

    6566次
  • 如何治疗肾小球肾炎

    如何治疗肾小球肾炎

    9852次
  • 肾小球肾炎能治吗

    肾小球肾炎能治吗

    9939次
  • 肾小球肾炎的病因

    肾小球肾炎的病因

    51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春领 > 肾小球肾炎严重吗

肾小球肾炎严重吗

专家:春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小球肾炎严重。肾小球肾炎是最常见的肾脏病之一,该病比较复杂,而且难以根治,容易出现复发现象。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该病转化为尿毒症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并不是一定就会转化为尿毒症,只要早发现、早治疗,便不会出现上述情况。

肾炎是一大类肾脏病的总称,以红细胞尿或是蛋白尿为主要临床表现,包括浮肿、少尿、高血压、氮质血症。该病的肾组织病例改变以炎症为主,炎症一般以浸润、渗出、增生为主要特征。

在肾炎病程中,慢性时期比较严重。在治疗时,一定要及时进行性治疗,防止严重的后果发生。该病后期可能会发展为尿毒症,时间可短可长,并且治疗不能一味的以治标为主,而应该是双向调节免疫功能,抑制疾病复发。同时还要以排毒强体、激发自愈潜能、激活肾功能为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