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儿童肾炎是怎么回事

    儿童肾炎是怎么回事

    6927次
  • 小儿肾炎怎么办

    小儿肾炎怎么办

    7391次
  • 得了肾炎怎么办

    得了肾炎怎么办

    5531次
  • 什么是肾炎

    什么是肾炎

    9484次
  • 肾炎的症状及高发人群

    肾炎的症状及高发人群

    5262次
  • 小孩肾炎的早期症状

    小孩肾炎的早期症状

    82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春领 > 肾炎多久会转化成尿毒症

肾炎多久会转化成尿毒症

专家:春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少数肾病可以完全自愈,几乎所有的急性肾盂肾炎都可以治愈。绝大多数病理类型是微小病变的肾炎,一般可自愈。三分之一的慢性肾病也是能自愈的。大部分肾病难以完全治愈,但可以控制住,终生不会进展到尿毒症。比如多数的肾炎综合症、紫癜性肾炎、部分的肾炎综合症或是部分的狼疮性肾炎,这些病症有时候一辈子都不会发展到尿毒症。

但是仍有一些肾病患者尿蛋白量高,有时候尿蛋白2克以上,高血压持续性存在,此类情况很难控制病情,最终会导致进展到尿毒症。

慢性肾脏病一共分为5期,1到5期,尿毒症是第五期。肾病从1到5期这个过程是缓慢进展的过程,时间从几年到几十年不等,极少数在几月之内就转化成尿毒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