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8582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5313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6137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8164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9498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55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孕早期的准妈妈生活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孕早期的准妈妈生活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起居,我们生活一定要规律,居室的通风,环境要好,要适当的开窗通风,当然北京雾霾很重的时候,我们就不要再开窗了。那么尽量要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不要去人太多,环境比较密闭的地方去。那么再一个要调整自己的心理,适当的进行活动,早孕反应我们以正确的心理状态来应对。那么生活一定要规律,避免过多的应酬,出去的应酬,包括出差的次数我们要适当的控制。那么要适量的进行活动,我们经常接触到一些准妈妈,一知道自己怀孕了之后就变成大熊猫了,吃得比较多,那么活动比较少。那么实际上我们推荐在早孕期的时候,如果你的早孕反应不是那么的重,而且没有这些流产的症状的话,我们还是推荐在餐后要进行适当的散步和活动,适量的运动,那么整个的生活要规律,避免熬夜。那么这就是早孕期起居上面,包括生活的一些方面的注意事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