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8536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6562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8909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8990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9873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0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肺癌从早期到晚期需要多长时间

肺癌从早期到晚期需要多长时间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储真真:一般的来说,肺癌从早期到晚期这个时间是根据肿瘤的不同、病人本身的身体素质、治疗情况和心理因素等等各方面的不同而决定的。一般来说,如果病人的肿瘤的分期不太好,病人的体质也比较差,那么一般来说也就只有三到六个月的时间生存。发展如果是比较慢,比如说这个肿瘤就是积极的治疗,而且病人心情也好,积极的综合治疗的话,那么一般来说生存两年以上的病人还是很多的。

特别是肺癌如果是能够早期的发现,能够及时的进行手术治疗,并且配合了化疗、放疗和中药治疗的话,那么可以达到根治。我有一个病人他是肺癌早期发现的手术以后,活到了十年以上,到十年以上病人仍然还是非常的好没有复发。所以早期肺癌如果是手术积极手术治疗的话可以达到根治的效果,那么生存期可以活到20到30年以上;但是如有是没有积极的治疗,或者是肿瘤发展比较快的,那么他的生存期就会受到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