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9324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7487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8245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9222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7964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78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孕早期饮食如何调理

孕早期饮食如何调理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饮食上像我们刚才说的,由于在早孕期胚胎的需求并不是很大,因此我们在这种食物上补并不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就是要能够帮助我们通过一个合理的膳食,度过早孕期这个阶段。那么我们要进行蛋白质、脂肪的摄入,就像刚才提到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早晨可以喝一杯牛奶,吃一个鸡蛋。然后其他的时间以这种淀粉类的摄入是要够的,就是主食的摄入,那么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吃一些水果,坚果类的食物,那么包括其实一些粗粮,由于它含的镁,包括胎儿所必须的一些微量元素,那么在粗粮当中会有一些含量,那么这个时候是推荐进行的。那么当然叶酸的摄入,在早期我们是一定要反复强调的,一定要摄入足够量的叶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