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6477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7909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7038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6154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6409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8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贫血的症状有哪些

贫血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储真真:如果得了贫血的话,就可以表现为各种各样的症状。首先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出现乏力、倦怠、肢体软弱、困倦这样的症状,这主要是肌肉缺氧导致的。第二个常见的症状就是皮肤和黏膜苍白。第三个症状往往病人会表现为心血管心脑症状,比如说会心慌、心动过速、心脏会有扩大,严重的会导致心率衰竭。另外对呼吸系统也是有影响的。有一些人会出现气急、呼吸困难。

那么对中枢神经系统有影响吗,也会有。贫血会导致头晕、头痛、耳鸣、眼花 、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这样的症状。那么对消化系统也是有影响的。贫血会导致食欲的减退,会出现腹胀、恶心、便秘。如果食欲减退的话就会进的营养会减少会更加重贫血。另外对于女性生殖系统也有影响。会出现闭经、月经量减少或者是男女两性的性欲减退这样的症状。所以呢,贫血如果是得了贫血的话,那么会表现出各种各样的症状,所以我们要积极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