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602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8327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7657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6539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8851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82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贫血的危害有哪些

贫血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贫血的危害有哪些?

储真真:如果是严重的或长期的贫血,那么对人体是有比较大的危害的。首先第一个严重的贫血可以使心肌缺氧而发生心率衰竭,那么在这种临床上也是多见的,这主要是由于心肌的能量来源激活是需要维生素B12的作用的。当维生素B12缺乏就会影响ATP的激活,导致心肌的障碍,引起心率衰竭。第二个就是痛风。严重的巨幼细胞性的贫血可以使骨髓内无效造血,引起血液细胞的破坏亢进,就会导致血清内的尿酸值异常的升高,就会引起痛风的发作,这也是比较罕见的。第三个就是精神上的异常。严重的巨幼细胞的贫血不仅可以发生外周神经炎,也可以导致精神上的异常,会出现忧郁寡言、梦游症等等。所以,如果是有了贫血这个病就要积极的治疗,防止对身体的进一步的危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