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545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8762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5520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6396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5608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91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乳腺癌患者吃什么好

乳腺癌患者吃什么好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癌患者吃什么好?

储真真:对于乳腺癌的患者饮食也是很重要的,饮食要多样要广普。首先第一个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一般来说每天蔬菜达到300到500克、水果达到200到400克为好,以这个植物性的食物为主。饮食不要过精,适当的吃一些杂粮和粗纤维类的食物。第二个就是不吸烟、不饮酒,限制高脂肪的摄入,最好吃一些低盐这样的食物,要控制食盐的摄入,少吃食物的添加剂。

第三个就是少吃甜食。有一些患者和家属都认为手术以后要多补充营养,补充营养是非常正确的,但是不能够补充过量。不能够吃太多的肉,由于肉里面含有过多的饱和脂肪酸它们会增加手术以后复发的危险性。手术以后也不要过分的去用营养品来滋补。因为过量的滋补也会有其他不良的负作用,影响康复的效果。有一些病人虽然不饮酒,但是忽略了酒精的性的饮料,所以含有酒精性的饮料也是不能够喝的。另外要适当的维持体重。体重过轻也不行,体重过重也不行,要合理的锻炼身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