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6949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9252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5925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9443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9497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3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乳腺癌的症状有哪些

乳腺癌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储真真:乳腺癌的症状都有哪些呢,首先第一个就是无痛性的肿块。如果在乳房发现有小小的肿块,触摸的时候不痛,质地比较硬,表面摸上去也不太光滑,往往就是乳腺癌的早期症状。部分早期乳腺癌甚至摸不到肿块,但是有局部的不适感,往往会有一侧的肩背或者是背部的不适的感觉。第二个症状特点就是乳头溢液。

不是哺乳期的妇女突然出现乳头流水,比如说流血一样的水,那么就很有可能是早期乳腺癌的信号。这个时候一定要马上去医院进行检查。第三个症状特点就是酒窝状乳腺,皮肤凹陷。当乳腺癌的肿块迅速增大以后,就会侵犯到乳房的韧带等组织,使这个乳房发生收缩。就是使这个乳房局部的皮肤出现酒窝状的凹陷了。

如果这个肿块的位置靠近乳头就会牵拉乳头,使乳头出现内陷。第四个乳腺癌的症状是乳腺是橘皮状的淋巴水肿,随着乳腺细胞的扩散就会阻塞淋巴管使局部的淋巴出现水肿,乳房就会出现许多小点状的橘皮样的塌陷,甚至出现溃破出血,病情就是比较严重了。第五个是局部的淋巴结的肿大,特别是同侧腋窝淋巴结的肿大,非常常见。所以乳腺癌常见是这五大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