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6580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7648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5098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7158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7441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68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什么是肺癌肝转移

什么是肺癌肝转移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储真真:肺癌的肝转移在临床上也是比较常见的,它是占肺癌的28%到33%左右的病人。肝转移它是原发性的肺癌的癌细胞脱落以后,通过血液循环启用到肝脏,并且在肝脏种植而形成的。它可以在肝脏有一个或多个的小结节灶。那么常见的症状有哪些呢,如果是发生了肺癌肝转移的话,会出现肝区的疼痛。这种疼痛的特点是持续的胀痛。另外会伴有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这样的症状。

那么肝脏它是肺癌的常见的转移部位之一,小细胞肺癌和肺腺癌是比较常见的。那么这个肺癌肝转移会随着转移的病变,表现出一系列的肝脏的疾病,给病人带来很大痛苦。那么肺癌发生肝转移也会出现什么呢,也会出现肿瘤的一些大多的症状比如说疼痛、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甚至出现肝功能的损害。在后期的时候如果是转移瘤逐渐增大,在后期的时候会出现消瘦、黄疸这样的症状,那么晚期的肺癌肝转移病人会出现什么呢,黄疸、肝区疼痛。那么血液检查可以发现肝大、肝功能的异常。那么早期弥漫型的肺癌肝转移往往没有什么症状,到了晚期的时候逐渐的会出现症状。所以肺癌肝转移,我们也是要积极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