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5132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7124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6746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7975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5774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59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什么是小细胞肺癌

什么是小细胞肺癌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小细胞肺癌?

储真真:小细胞肺癌它是肺癌中的一种、一类,大概占肺癌的20%左右,这个小细胞肺癌恶性的程度比较高,倍增的时间也比较短,所以发展的比较快,转移的也比较早,而且很早就会出现广泛的转移。

这个小细胞肺癌它在治疗上对化疗、放疗都比较敏感。初治的时候缓解力比较高,所以小细胞肺癌的病人一作了化疗或者是放疗,在复查的时候就发现肿瘤有明显的缩小了,但是化放疗一停,半年之后再一复查又发现了又长了了一些,所以治疗缓解力高,但是复发既发也比较快,而且容易耐药。小细胞肺癌的特点它是没有传染性,多见于老年人。这个小细胞肺癌容易引发肺炎和虚拟心律失常等并发症,所以也不能够忽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