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397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5957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8701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9295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9120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3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胃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胃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储真真:那么胃癌的发生并不是说我们一得胃癌,大家就知道我得胃癌了,其实不是这样的。胃癌的早期有的时候往往是没有明显的症状,可能仅仅有一些消化系统的症状,比如说感觉到上腹部不适,或者是感觉到有点疼痛,有的时候饭前疼,有的时候饭后疼,这种疼痛是不规律的,往往疼的时候呢,进食也不能缓解或者吃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呢也不能缓解。

有些人腹中有胀的感觉,爱打饱嗝。有的人就感觉到食欲比较差。可能就表现这样简单的消化系统的症状。往往会被忽视。特别是有一些人,比如说有慢性胃炎、胃溃疡。他平常就有这些症状,那么就很容易被误诊。所以当有这种胃中不适、疼痛、打饱嗝、占满、食欲差的这种症状的时候,也不能够忽视,要到医院尽早去做检查。

我在临床遇到一个病人就是他是有慢性胃炎,经常胃中不舒服。因为没有规律的治疗,后来就发展为胃溃疡。有的时候吃一些治酸的药,吃一些治溃疡的药也能缓解,但是还经常的胃中不适,他也没有太在意。那么到45岁的时候,他就去做胃镜进行检查,做胃镜的时候,胃镜就给他报了是胃癌。

他当时非常的吃惊,说一直是以为这胃中不适、不舒服,以为就是胃溃疡,所以有这些胃中不适、疼痛、腹胀、或者纳差的时候,不要忽视它。除了我们做一般的治疗以外,一定要做胃镜,去排除一下会不会是得了胃癌。特别是如果出现了消瘦的症状的时候,那就更不能够忽视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