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9699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8999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6897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6779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9868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6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胃癌晚期吃什么好

胃癌晚期吃什么好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胃癌晚期吃什么好?

储真真:胃癌发展到晚期的时候,病人往往会有纳差,吃东西会有腹胀,所以胃癌晚期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饮食不光是我们日常的吃饭,其实它也是一种辅助的治疗。在胃癌晚期的饮食上,我们要注意合理的饮食,注意饮食的平衡。饮食要尽量多吃一些花样多、高蛋白、多维生素、低脂肪的食物,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首先第一个就是要,比如说多吃高蛋白的饮食。

比如说可以吃一些鸡、鸭、鸡肉、鸭肉、牛肉,另外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鱼类。第二个由于肌体免疫力下降,所以可以吃一些增强肌体免疫力的食物,比如说可以吃香菇、蘑菇、山药、扁豆、薏米,另外也可以喝蜂蜜,喝蜂蜜水,也可以喝牛奶,猕猴桃、苹果这样的食物。

在选择蔬菜上,我们可以比如说吃萝卜,或者是冬瓜,或者是莲藕、萝卜这个蔬菜大家知道它具有理气、消胀的作用,不光有大量的维生素C,所以对于胃癌晚期腹胀、胃中不适以多吃一些萝卜。胃癌的饮食还是要注意比如说当有腹胀、怕冷,比如说吃东西,吃凉的东西就胀满不适的时候,那我们可以比如炒菜的时候里面放上姜,姜可以暖胃、驱寒。比如说出现恶心、呕吐我们在食物中添加什么比较好呢?也是姜。这个生姜不光能够健脾消食、暖胃驱寒,它还具有止呕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