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9051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6435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6146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6451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7368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92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胃癌术后可能会有什么并发症

胃癌术后可能会有什么并发症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胃癌术后可能会有什么并发症?

储真真:会的。那么胃癌术后会有并发症,那么都有哪些并发症呢?首先第一个就是吻合口瘘。这种术后并发症主要是胃癌术后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而且比较严重的并发症。但是不用害怕,因为近年来有吻合器的应用,这样就可以使吻合口瘘的发生率就下降了很多。这个吻合口瘘的产生大多原因是由于组织的水肿、营养不良等原因发生的,一般来说大家也不用担心。

第二个并发症就是肠梗阻。这个是胃癌术后并发症是在术后发生的比较轻型的并发症了。主要是包括功能性肠梗阻和集结型肠梗阻。它的发生一般是在胃癌术后10天左右,就是大多是功能性的肠梗阻,当然也不绝对。如果出现这个并发症,就到医院去治疗。

第三个病症法就是胃出血,这个也是胃癌术后比较常见的并发症,大多表现在吻合口的出血、错失,原因主要是缝合胃壁的时候,没有完全的缝合壁血管,所以使胃壁的血管有一点出血,也不用担心,也是可以住医院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