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191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6598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8010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7939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5099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62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淋巴癌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淋巴癌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淋巴癌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储真真:如果得了淋巴癌,那么是不是随便吃什么都可以呢,不是的。如果患了淋巴癌的话,在饮食上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那么首先第一个淋巴癌的患者要多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而富有营养的食物,最好不吃生冷的、油腻的、辛辣的食物,比如说冰镇西瓜,比如说油炸的鸡腿,比如说辣椒做的菜尽量的不吃,另外就要绝对要戒酒,不能喝酒了。

另外淋巴癌的患者还要注意就是不吃咖啡等兴奋样的饮料,这样的咖啡等兴奋样的饮料尽量不喝。

另外比如说刚才咱们说不吃辣的,实际上葱、蒜、姜、桂皮也是属于辣的食物,也要尽量少吃。另外腌制的食物、霉变的食物是绝对不能吃的。

那么在海鲜当中实际上海鲜我们知道是种发物,所以海鲜当中比如说鱼、虾、螃蟹尽量不吃,如果说特别想吃海鲜的话,可以吃一点深海鱼,另外鸡肉也要少吃,那么牛羊肉、狗肉它们可不可以吃呢?因为牛羊肉、狗肉都是属于温性的食物,那么如果是在上火的时候尽量不吃,那么通过饮食的注意就可以从一定程度上预防或者是防止淋巴癌的发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