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956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7980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6056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5778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6059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67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淋巴癌患者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吗

淋巴癌患者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吗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淋巴癌患者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吗

储真真:好,那么淋巴癌的患者要不要做体育锻炼,那么有的人可能就认为我得了癌症了,不能再锻炼身体了,我每天躺床上休息。

其实不是的,得了淋巴癌以后也要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那么做什么样的体育锻炼好呢,比如说打篮球,比如说去快跑,可以不可以呢,那么尽量不要做这样剧烈的运动,因为过度的剧烈的运动会更加损害身体,更加耗气,导致体质的虚弱。

所以得淋巴癌以后做运动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适当的进行有氧运动,比如说散步,比如说每天散步三十分钟到一个小时,也可以打太极拳,因为太极拳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的运动。

它的特点是慢,但是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运行,有利于疾病的康复,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做特别耗费体力、耗费身体的这样的运动,那么通过合理的适当的体育运动可以增强淋巴癌患者的体质,可以促进疾病的恢复,是有利于淋巴癌的治疗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