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6634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8337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7573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8999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5730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2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什么是急性白血病

什么是急性白血病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急性白血病

储真真:那么白血病是按照起病的缓和急分为急性白血病和慢性白血病,急性白血病往往是白血病的细胞分化停滞在了早期阶段,临床上是以原始细胞、早幼细胞为多见。

那么急性白血病的患者往往会有发病非常的迅速,几个月的病程,病人就去世了,急性白血病它特点是发病急,疾病的变化非常的快,你往往会表现为严重的贫血,高热、出血等症状,那么病人的高热会出现发烧39度,那么出血会出现比如说皮下出血,比如说咳血、吐血、便血,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出血呢?

那就是由于恶性白血病细胞的大量的克隆以后,使造血功能障碍,导致血小板的严重的降低,由于血小板严重的降低使身体凝血机制的下降,所以会出现出血,那么如果是脑出血等等就会危及生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