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614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7227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6175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9518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8880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0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白血病可以预防吗

白血病可以预防吗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白血病可以预防吗

储真真:那么白血病可不可以预防?目前白血病发病率这么高,在我们身边的亲戚朋友中都有患白血病的,我们应该怎么样来预防白血病的发生呢?

那我给大家来介绍一下,那么在我们都市的生活中,实际上辐射是一个相当关键的一个因素,白血病的预防关键就在于第一是预防辐射,一般来说这个病的发生与电离辐射有着密切的关系。

另外还要防止一些化学制剂、药物病毒等等诱因,特别是一些家庭装修的材料,它们含有有害的物质,要防止这些有害物质对空气的污染,那么预防白血病一方面要防止辐射,一方面要避免接触有污染的、有毒的物质,同时还要注意防止X线的诊断和放射治疗过度的频繁,防止诱发白血病。

那么目前还是要避免接触苯甲醛和它的衍生物,另外如果是家里面的材料有异味,那么就要注意防止不要在家里面住的时间马上去居住,尽量的通风保持房间的空气的通畅,没有异味以后再进住,另外对于农药、汽油、油漆等这样的物质也要多加小心,所以白血病的预防实际上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从一点一滴做起,那么通过防辐射、注意环境、防止环境的污染等各种预防的方法,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白血病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