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7875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9126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8193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5150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6862次
  • 淋巴癌复发怎么办

    淋巴癌复发怎么办

    55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淋巴癌是怎么引起的

淋巴癌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淋巴癌的发病率逐年增高,所以必须要预防淋巴癌。淋巴癌是怎么引起的呢?

最常见的一个原因就是感染,比如像EB病毒感染、HIV病毒感染。这些病毒的染会导致淋巴瘤发生。

第二个原因就是免疫功能下降,由于免疫功能的下降,机体抗癌、抑癌的、抑菌的能力就会下降,容易导致淋巴瘤发生。比如像艾滋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结核病人,这些病人都处于免疫力下降状态,很容易得淋巴瘤。

第三个原因也是不能忽视的原因,就是职业和环境因素,研究表明染发也容易导致淋巴瘤的发生,染发剂里有不良物质,这种不良物质会导致淋巴瘤发生。

另外,职业工作环境有污染或者有辐射,这些也有可能会导致淋巴瘤的发生。第四个原因就是遗传,大家都知道遗传也是淋巴瘤发生的一个原因,所以如果父辈、母辈有淋巴瘤家族史的患者就要引起重视,直系亲属都属于淋巴瘤易感人群,要加以重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