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直肠癌的晚期症状有哪些

    直肠癌的晚期症状有哪些

    5413次
  • 直肠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直肠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7495次
  • 直肠癌早期能治好吗

    直肠癌早期能治好吗

    8363次
  • 直肠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直肠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6412次
  • 什么是结直肠癌的肝转移

    什么是结直肠癌的肝转移

    6834次
  • 什么是直肠癌

    什么是直肠癌

    89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崔明 > 分子靶向治疗肿瘤有什么优势

分子靶向治疗肿瘤有什么优势

专家:崔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分子靶向治疗肿瘤有什么优势?

崔明:分子靶向治疗是在肿瘤治疗领域里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那么这也是基础和临床相结合的一个代表性的一个结合,现在研究发现很多的肿瘤它是有一些信号传导通路,和蛋白方面水平的一些变化,针对这些变化我们可以采用一些针对性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那么就叫分子靶向治疗。

简单的举例说,我们的化疗是通过血管输遍全身,那么可能是好人和坏人一起打,那么我们的分子靶向治疗就是有针对性,它能够特异性,通俗地讲就是可以识别肿瘤细胞,对于这种识别作用,对肿瘤细胞的杀伤更有特异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