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重症肌无力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重症肌无力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8232次
  • 重症肌无力能进行运动锻炼吗

    重症肌无力能进行运动锻炼吗

    6212次
  • 家人如何护理重症肌无力患者

    家人如何护理重症肌无力患者

    6922次
  • 临床如何治疗重症肌无力

    临床如何治疗重症肌无力

    9914次
  • 如何应对小儿重症肌无力

    如何应对小儿重症肌无力

    5787次
  • 如何正确看待重症肌无力

    如何正确看待重症肌无力

    70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笪宇威 > 重症肌无力的症状有哪些

重症肌无力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笪宇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重症肌无力有什么症状

笪宇威:重症肌无力的症状主要集中在这样几个部位,第一个常见的部位就是眼外肌,可能病人最常见的是眼睑的下垂,可以是单侧,也可以是双侧。

那么第二个症状,跟眼外肌相关的就是复视,那么病人起病是叫视物正双,把一个五体看成两个这也是最常见的。

那么还有一部分病人是咽喉肌的无力起病的,说话有声音嘶哑,出现鼻音,出现吞咽困难,出现喝水呛,这是一部分病人。

那么还有一部分极少病人是肢体的无力起病的,病人走走路就没劲了,那么胳膊抬抬就没劲了。还有极少部分病人是以呼吸肌无力起病的,这种病人都比较严重。

那么还有一部分病人是颈肌无力起病的,也很少,那么比如说病人抬不起来头,这样,大概分这几个常见的临床的这样一个表现。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