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预防尿毒症

    怎么预防尿毒症

    7578次
  • 如何缓解尿毒症疼痛

    如何缓解尿毒症疼痛

    8994次
  • 尿毒症和慢性肾衰竭是一回事吗

    尿毒症和慢性肾衰竭是一回事吗

    9609次
  • 慢性肾炎和尿毒症的关系是什么

    慢性肾炎和尿毒症的关系是什么

    7526次
  • 尿毒症患者日常应该注意哪些

    尿毒症患者日常应该注意哪些

    5936次
  • 尿毒症患者能进行运动锻练吗

    尿毒症患者能进行运动锻练吗

    55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邓英辉 > 尿毒症患者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尿毒症患者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专家:邓英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邓英辉:严格来说,对于尿毒症患者来说,他的饮食应该是以控制为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还是涉及到一个体内的排泄的问题,所以我们对患者来说主要讲的是限制,比如说限制水的摄入、限制钠的摄入,低蛋白饮食、低磷饮食、低钾饮食。所以对于大多数尿毒症患者来说,没有多吃什么这种建议。

但是对于一些个别的病人,比如存在低钾的病人,我们就会让病人多吃一些含钾的食物。对于一些营养不良的病人,我们就会让患者多吃一些含蛋白质的食物。但是这一部分是少部分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