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腰椎间盘突出推拿有用吗

    腰椎间盘突出推拿有用吗

    8804次
  • 腰椎间盘突出什么情况下可以做牵引

    腰椎间盘突出什么情况下可以做牵引

    8700次
  • 腰椎间盘突出怎么治疗

    腰椎间盘突出怎么治疗

    8976次
  • 腰椎间盘突出的分型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的分型有哪些

    5301次
  • 引起腰椎间盘突出的原因

    引起腰椎间盘突出的原因

    7199次
  • 腰椎间盘突出的发病原因

    腰椎间盘突出的发病原因

    86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邓幼文 > 腰椎间盘突出腰围有用吗

腰椎间盘突出腰围有用吗

专家:邓幼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早期腰椎间盘突出,建议病人进行病因治疗,去病治疗无效建议进行保守治疗,比如佩戴腰围。腰围主要作用保护椎间盘,同时放松肌肉,缓解相应症状。

腰围不能长期佩戴,长期使用腰围后可能会导致肌肉萎缩。强大腰肌、腰背肌肉对脊柱、椎间盘可以起到稳定和保护作用。肌肉萎缩、退化会加重椎间盘突出,加重脊柱不稳定。

腰围使用方法,第一、不能24小时用,晚上睡觉躺床上可以去掉。第二、不能长期使用。第三、不使用、没有症状期间,加强腰背肌锻炼,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出现更多副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