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溶血性贫血可以用中药调理吗

    溶血性贫血可以用中药调理吗

    7608次
  • 老年人贫血怎么办

    老年人贫血怎么办

    9076次
  • 宝宝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宝宝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8771次
  • 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5475次
  • 孕妇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孕妇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5525次
  • 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贫血吃什么补血最快

    71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丁晓庆 > 地中海贫血有哪些临床表现

地中海贫血有哪些临床表现

专家:丁晓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地中海贫血它有哪些临床表现?说贫血首先是贫血。那么贫血它的临床表现就是由于血红蛋白浓度降低,血氧能力下降,造成各个器官缺氧的一个状态,然后各个脏器功能下降以后,会表现不同的一些临床症状,比如说像神经系统会出现一些头晕、眼花、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类似于这样的情况,活动后的心悸气短,长久的贫血造成的多尿,夜尿增多,地中海贫血还有它本身。

因为它是一个遗传性疾病,所以它的治疗严重的时候,主要是通过输血的治疗,长期的输血会造成病人一个铁蛋白负荷的增多,造成一个血色素病,所以治疗过程当中,还需要去铁的治疗。由于它是一种遗传性疾病,所以有的病人,他在儿童,甚至是婴幼儿时期,就表现了明显的贫血,那么他就会严重的影响婴幼儿及儿童的发育。表现一些像骨骼发育的异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