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抑郁症

    什么是抑郁症

    6084次
  • 强迫症能治愈吗

    强迫症能治愈吗

    7281次
  • 强迫症怎么治疗

    强迫症怎么治疗

    9590次
  • 什么是强迫症

    什么是强迫症

    8500次
  • 躯体焦虑能治愈吗

    躯体焦虑能治愈吗

    8619次
  • 身体不适各项指标都正常是精神疾病吗

    身体不适各项指标都正常是精神疾病吗

    94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狄亚琴 > 社交焦虑症是否存在性别差异

社交焦虑症是否存在性别差异

专家:狄亚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社交焦虑不同人有不同人的表现形式,比方说有的人害怕出门,害怕去人多的场合,害怕别人注视自己,害怕被别人评价,害怕别人审视自己,害怕别人注视自己的时间过长,担心自己在公共场所会出现脸红,担心自己在公共场所会出现不合适的言谈举止,担心自己异性接触,害怕在公共场所吃东西。

社交焦虑在男女性别当中的发病率,基本是一致的,没有性别的差异。那么社交焦虑怎么诊断呢?社交焦虑首先它是基于这种社交场景出现的焦虑,会在社交情景当中会有回避行为,社交焦虑必须是针对社交情景的,而且在社交焦虑当中,他的诊断必须有回避行为的出现,而且这是一个重要的诊断标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