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抑郁症

    什么是抑郁症

    7672次
  • 强迫症能治愈吗

    强迫症能治愈吗

    6614次
  • 强迫症怎么治疗

    强迫症怎么治疗

    5481次
  • 什么是强迫症

    什么是强迫症

    7335次
  • 躯体焦虑能治愈吗

    躯体焦虑能治愈吗

    5232次
  • 身体不适各项指标都正常是精神疾病吗

    身体不适各项指标都正常是精神疾病吗

    790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狄亚琴 > 治疗社交焦虑症的药物有哪些

治疗社交焦虑症的药物有哪些

专家:狄亚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社交焦虑的药物治疗有很多种,新型的药物包括五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比如帕罗西汀、舍曲林、氟西汀等,治疗社交焦虑效果比较好。

社交焦虑还可以使用5-羟色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抑制剂,比如文拉法辛等,对社交焦虑治疗效果也比较认可。

患者还可以使用三环类的药物,比如丙米嗪,这是一种老药,而且副作用比较大,目前应用较少,但是该药比较便宜,价格低廉,对于经济比较困难的人也是可以服用,效果也非常不错。

患者也可以服用苯二氮卓类的药物,如阿普唑仑等,对于社交焦虑也是有效果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