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水煮蛋减肥法该怎么做

    水煮蛋减肥法该怎么做

    9232次
  • 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真的有效吗

    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真的有效吗

    5804次
  • 营养减肥餐有哪些

    营养减肥餐有哪些

    9644次
  • 黄瓜鸡蛋减肥法效果如何

    黄瓜鸡蛋减肥法效果如何

    6180次
  • 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

    荷叶茶怎么喝才减肥

    5977次
  • 苦瓜减肥法一周瘦5斤会反弹吗

    苦瓜减肥法一周瘦5斤会反弹吗

    84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董秀勋 > 长胎不长肉的孕期营养餐单有哪些

长胎不长肉的孕期营养餐单有哪些

专家:董秀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对于长胎不长肉的食谱,目前还没有绝对、统一的说法,所以还是需要孕妈妈在整个孕期过程当中,进行合理体重控制,如合理摄入营养素、能量等。

其次,基本上在整个孕期当中,孕早期时,因为有早孕反应存在,所以很多孕妈妈在此时期,体重基本上不怎么增长,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体重稍微下降的趋势。

而到了孕中期开始,很多孕妈妈的体重,才开始慢慢开始往上涨,所以从营养角度来讲,会建议孕妈妈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类的食物,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脂肪还有糖分的摄入,要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这样才能保证胎儿生长发育。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