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经常痛经会不会是盆腔炎在作祟

    经常痛经会不会是盆腔炎在作祟

    8330次
  • 盆腔炎为什么久治不愈

    盆腔炎为什么久治不愈

    5874次
  • 肛门坠涨就是盆腔炎吗

    肛门坠涨就是盆腔炎吗

    5673次
  • 为什么说产后更易得盆腔炎

    为什么说产后更易得盆腔炎

    7996次
  • 怎么应对产后盆腔炎

    怎么应对产后盆腔炎

    9948次
  • 产后坐月子不能洗澡是一种误区吗

    产后坐月子不能洗澡是一种误区吗

    83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段爱红 > 人们对于治疗盆腔炎有哪些误区

人们对于治疗盆腔炎有哪些误区

专家:段爱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人们对于治疗盆腔炎有哪些误区

段爱红:有一些人认为我很干净,但是我怎么会得盆腔炎呢?实际上阴道正常的,女性生殖道有自我防预机制,那么她的防预机制,从外阴开始,大阴唇闭合,它就关闭了尿道口和阴道口,阴道壁它也是闭合状态,那么阴道里面有很多菌,这些菌互相制约,那么它本身阴道它是一个乳酸菌,占主导地位。她阴道是个酸性环境,那我们宫颈黏液酸,宫颈又是碱性的。

这好几道关,包括内膜的周期脱落,像我们月经脱内膜,输卵管的黏膜的摆动,它是往宫腔方向摆动的。所有一道一道关卡,实际上都能够防止,多多少少防止一些感染。但是我们经常说清洗外阴、冲洗阴道,实际上本身就破坏了它自我防御机制,会增加感染几率。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