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经常痛经会不会是盆腔炎在作祟

    经常痛经会不会是盆腔炎在作祟

    5795次
  • 盆腔炎为什么久治不愈

    盆腔炎为什么久治不愈

    9269次
  • 肛门坠涨就是盆腔炎吗

    肛门坠涨就是盆腔炎吗

    8094次
  • 为什么说产后更易得盆腔炎

    为什么说产后更易得盆腔炎

    7289次
  • 怎么应对产后盆腔炎

    怎么应对产后盆腔炎

    5778次
  • 产后坐月子不能洗澡是一种误区吗

    产后坐月子不能洗澡是一种误区吗

    66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段爱红 > 为什么说产后更易得盆腔炎

为什么说产后更易得盆腔炎

专家:段爱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为什么说产后更易得盆腔炎

段爱红:我们正常产后一般的恶露会很长,有的人会持续一个月。恶露血它就容易招细菌。还有净产,尤其是你说的产后是指阴道分娩的。那么她阴道分娩的病人,我们的防预系统被打破了,我们正常的阴道口是闭着,那么生孩子的人她阴道口是张着的。

那么她这个大阴唇就很难关闭我们的阴道口和尿道口,还有阴道壁,我们正常女性它是闭合状态的。那么如果她有产伤,肛体肌有损伤,那么她阴道也是半开放状态。那么我们提到再往上,宫颈,我们正常宫颈是圆圆的,那么它造成一个肌肉的裂伤,造成宫颈炎,那么它局部酸碱程度也会改变。

我们刚才说了阴道是酸性环境,宫颈是碱性环境,那么酸碱度的变化,它也不利于预防感染。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