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虚患者在饮食起居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肾虚患者在饮食起居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8343次
  • 肾虚如何通过运动来治疗

    肾虚如何通过运动来治疗

    6249次
  • 肾虚会引起脱发吗

    肾虚会引起脱发吗

    8373次
  • 肾虚会导致腰痛吗

    肾虚会导致腰痛吗

    9626次
  • 肾虚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吗

    肾虚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吗

    7824次
  • 肾虚会导致耳鸣吗

    肾虚会导致耳鸣吗

    82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段昱方 > 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段昱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段昱方:刚才讲,尿路分为肾盂、输尿管、膀胱和尿道四个部位。像肾盂和输尿管上面叫做上尿路,膀胱和尿道称为下尿路,所以尿路感染也分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

他们的症状是不一样的,通常最常见的是下尿路感染,就是膀胱炎、尿道炎,它的一个典型症状叫做尿路刺激症,就是尿频、尿急、尿痛三个症状,可以有其中的某一两个,也可以都有,它们是同时出现的伴有小腹的坠胀,还有排尿的不畅等等这叫做下尿路感染,这是下尿路感染的典型症状。

那么上尿路感染就不一样了,因为它属于身体深部的感染,它会有全身症状,比如发热、腰痛,还可能发热的时候会有恶心、呕吐等等,那么它可能同时有尿路刺激症也可能没有。这是尿路感染的症状。同时还有一些不典型症状,像尿血,有的人会有热液血尿,还有尿浑浊等等这些症状。主要是尿路刺激症。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