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质疏松性骨折和骨质疏松的区别

    骨质疏松性骨折和骨质疏松的区别

    8669次
  • 哪些部位容易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

    哪些部位容易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

    8350次
  • 骨质疏松分什么类型

    骨质疏松分什么类型

    5988次
  •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7827次
  • 骨质疏松怎么运动治疗

    骨质疏松怎么运动治疗

    6057次
  • 骨质疏松怎么治疗

    骨质疏松怎么治疗

    70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春林 > 骨质疏松是由什么引起的

骨质疏松是由什么引起的

专家:杜春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质疏松,引起骨质疏松的原因很多。第一个是老年。第二个是这个女性,老年女性。再一个像那个比如说营养不良,特别是钙和维生素D缺乏,长期缺乏的人,那个身材瘦小的人,运动少,运动少,长期卧床,运动少的人。再一个就是还有一些你比如说这个不良嗜好,大量的饮酒,吸烟,这个咖啡因摄入过多,还有些继发性疾病,都是我们这个发生骨质疏松的原因。

你比如说像这个内分泌系统的疾病,这甲状腺机能不全,肾上腺的一些疾病,还有一些糖尿病,比如说肾病,都可以造成这个骨质疏松。再一个还有大量的长期服药,大家都知道,有些抗肿瘤药物,有些这个特别激素类药物都影响我们钙的吸收。再一个肿瘤病人,这些都是影响这个发生骨质疏松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