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质疏松性骨折和骨质疏松的区别

    骨质疏松性骨折和骨质疏松的区别

    7486次
  • 哪些部位容易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

    哪些部位容易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

    8215次
  • 骨质疏松分什么类型

    骨质疏松分什么类型

    6699次
  •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5349次
  • 骨质疏松怎么治疗

    骨质疏松怎么治疗

    5564次
  • 骨质疏松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骨质疏松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60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春林 > 骨质疏松怎么运动治疗

骨质疏松怎么运动治疗

专家:杜春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治疗骨质疏松要采取运动疗法,运动治疗现在又有新观念,第一个要足量科学运动,最好是有氧运动,而且要达到足够量,这就要因人而异。年轻人运动量可以大一些。

现在提倡室外运动,室外运动还有个好处是日光照射,身体里维生素D只有10%是从食物中摄取,其余90%要靠阳光中紫外线照射在皮肤上,才能把这个D转化成活性D3,才能够被身体利用,才能促进钙吸收。室外运动最简便易行就是健步走,但是这个健步走也应该达到一定量,每次走要有一定时间,不能低于半个小时。

健步走运动幅度应该比较快,心率有点变化,有点出汗才能达到锻炼目的,年轻人可以快走加慢跑,老年人健步走就可以。每天坚持锻炼一次,每次坚持半个小时以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