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质疏松性骨折和骨质疏松的区别

    骨质疏松性骨折和骨质疏松的区别

    5613次
  • 脊柱压缩骨折怎么治疗

    脊柱压缩骨折怎么治疗

    9644次
  • 腰椎压缩性骨折严重吗

    腰椎压缩性骨折严重吗

    5697次
  • 什么是腰椎压缩性骨折

    什么是腰椎压缩性骨折

    6858次
  • 骨质疏松分什么类型

    骨质疏松分什么类型

    5844次
  •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51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春林 > 哪些部位容易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

哪些部位容易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

专家:杜春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这个我们讲这个骨质疏松性脊柱骨折。那么大家都知道骨质疏松最大的危害,那就是脆性骨折。这个骨质疏松引起的相关性的骨折和在临床上非常常见。最常见的那就是胯关节骨折。第二个就是脊柱的骨折。第三个那咱比较多的叫桡骨远端骨折,叫柯立氏骨折。这三种骨折是骨质疏松脆性骨折中最常发生的。

那么咱提到这个骨质疏松性脊柱骨折,这个发生率临床还是很高的。这个美国有个统计,就是他讲这个骨质疏松的病人,比如50岁以后的骨质疏松病人,将有一半,男性女性将有一半,男性将有20%在以后的这一生中会发生骨折。他这个比例,我们国内还有好多统计这个发生的概率非常高。就是老年人就怕摔倒,摔倒以后胯关节容易骨折。如果咱坐到地下了,或者从高处稍微坠落,腰椎、胸椎就容易发生骨折。而且骨质疏松性骨折它有个特点,可能是轻微的外力就会造成骨折,这是骨质疏松骨折的一大特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