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对脑出血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有什么作用

    对脑出血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有什么作用

    7165次
  • 老年人突发脑出血与季节有关系吗

    老年人突发脑出血与季节有关系吗

    9316次
  • 脑出血的分类是怎么样的

    脑出血的分类是怎么样的

    9911次
  • 脑出血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脑出血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8989次
  • 脑出血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脑出血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7238次
  • 怎么正确应对脑出血

    怎么正确应对脑出血

    59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建新 > 脑出血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脑出血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杜建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脑出血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杜建新:脑出血患者日常保养实际上我们是想告诉脑出血的病人,你以后的生活应该如何去打理,那么你已经出过一次血了,从另一个方向证明也许你以前的生活方式是在哪些方面存在着不够健康,比方像你平常是不是吸烟,那么如果一旦吸烟的,那么有过出血以后,就请不要再吸烟了。

原来你经常喝酒,既然有过出血了,以后就千万不要再喝酒,原来脾气大,见什么事都看不惯,那么得过这次出血以后,你要知道情绪跟出血也是有关系的,那么自己要安慰自己,自己要进行调理,其他的比方像以前有糖尿病的,有高脂血症的,除了常规治疗之外,要比其他人更多的来严格控制,这样对于自己将来的生活会有很大好处,对于再复发也能够降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