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对脑出血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有什么作用

    对脑出血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有什么作用

    9401次
  • 老年人突发脑出血与季节有关系吗

    老年人突发脑出血与季节有关系吗

    5274次
  • 脑出血的分类是怎么样的

    脑出血的分类是怎么样的

    5627次
  • 脑出血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脑出血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6584次
  • 脑出血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脑出血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9838次
  • 怎么正确应对脑出血

    怎么正确应对脑出血

    849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建新 > 脑出血的分类是怎么样的

脑出血的分类是怎么样的

专家:杜建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脑出血的分类是怎么样的

杜建新:脑出血要说的话,种类还是比较多,我们临床上最常见的高血压性脑出血,这是占到所有脑出血的大概一半,就是由于平常病人的高血压、动脉硬化所导致的出血,我们平常所说的脑出血一般也就是指的这种高血压性的脑出血,这种病人是最常见的。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比较常见的,在神经科里比较专业性的疾病,比如像蛛网膜下降出血,它是一种动脉瘤引起的脑血管的一种病,还有我们叫淀粉样变性,也是一种血管性的疾病,老年性的血管性的疾病,导致了一种脑的出血,还有一些血液的病,由于血液不凝固了,或者凝固的功能差了,他出血也是一种。

此外,感染,如果说脑炎或者脑膜炎严重的时候也可能会引起脑出血,总之脑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种,我们最常见的还是高血压引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