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9873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8545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8345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6280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5030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88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按摩可以减肥吗

按摩可以减肥吗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杜琳:其实按摩是可以帮助减肥的,你看我们的医院的按摩科,他们很多大夫就尝试着用按摩进行减肥,其实我们觉得效果也是挺好的,他们主要是利用这个力,他们素有训练,他们在训练非常技术娴熟的情况下,通过穴位,通过指,就是以指代针,来通过力的渗透来达到刺激穴位的作用,他们是做的效果也非常好的。

但是如果说普通的这种人,咱们普通的没有经过训练的人,普通的那么揉一揉穴位,是不是可以有它那么好的效果,我就不敢肯定了,因为它是需要一个渗透力,来对深部的一个穴位进行的一个适量的一个刺激,我觉得就是普通的人可能达不到它那么好的效果,但是有专业训练的人是可以做到的。

你比如说按摩,它通过这些手法的震颤,来调动人体的整体的一个气血,这样调动人体的原穴,从而达到这个补气的作用,来从而达到一个化湿的作用。同时他的指力的渗透来促使脂肪的一个分解,这就是他的指力非常的强大所能够做到的,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这些,包括所知道的这些方法,在临床中的一些应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