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7919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8715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9431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9718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6114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54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肥胖纹是怎么回事

肥胖纹是怎么回事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肥胖纹是怎么回事?

杜琳:我们说到这个肥胖的纹,肥胖纹它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它出现的人群主要是多见于这个体重和脂肪迅速增长的过程中,才出现的这个肥胖纹。那么它的原理是什么呢,就是在人的皮下都有这个弹性纤维,它那个脂肪堆积的过快,它的皮肤来不及适宜过快的脂肪生长的时候呢!

这个真皮下面的弹性纤维就被撑断了,撑断之后就出现这种纹理,这种纹理在初期的时候往往成为一个淡淡的红色,他也没有任何的感觉,不疼不痒,那么到了后期呢,这个纹理就逐渐的变成了淡淡的白色,它也没有任何的症状,一般的来说,这个纹理多见于腹部、臀部,和大腿的外侧部以及大腿的内侧,这种脂肪容易沉积的地方,这种地方大概就多见这种纹理。这种纹理就是体重缓慢增长的病人见到的不是很多,就是体重增长突然间增长的特别快的这种人,这种纹理出现的几率还是非常的高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