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6381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5888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9750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5940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9167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77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肥胖体质的人怎么减肥

肥胖体质的人怎么减肥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肥胖体质的人怎么减肥?

杜琳:肥胖体质的人说实话,这也是一个非常困扰他,也非常困扰我们的问题。其实我们分析到,其实他的饮食结构,日常生活其实还算正常,但是他的这个维度什么的都比较大,我们基本上是给他的一个建议呢,一个就是真正的做到饮食结构的合理,因为有的人虽然说他自己觉得他吃的少,他吃的很少,但是他有的时候会去吃零食,他会说我都没吃饭,但是他实际上坐在那把那个沙琪玛蛋糕呀,他都给吃了,这种是一种隐性的这种,我们说他不是一个真正的一个,就是说肥胖体质,就是由于他还是有一些摄入,但是他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到。

比如说他会跟你说我没吃什么,我就吃了点山楂糕,可是在我们来看那山楂糕就不是山楂糕,那就是糖糕,那你山楂煮出来是苦的,那你要达到这个甜度它要加很多很多的糖,所以在这个时候能量的摄入就非常的高。还有一种人,虽然他这种不怎么吃东西,他还是这种胖的话,我们是建议他进行一项体育锻炼,我们可能建议他游泳,这样的话就能够更好地去控制这个体重的增加,和体脂的增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