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7294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5327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5539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8892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5182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99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经期减肥更有效吗

经期减肥更有效吗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杜琳:其实对于月经期来说,就是一个女性的一个特殊的时期,这个时期女性会流大量的血,很多女性在这个时期会有一些不舒服的症状,比如说腰膝的酸软,小腹的坠胀,有的人有痛经,觉得困倦乏力,其实这都是一个月经期的一个非常正常的表现。

一般的来说,这个经期经前期有点钠水储留,所以她的体重会略有一斤到半斤的增长,那么其实在月经期的时候,我们还是尽量的要求妇女避风寒、慎起居,尽量保持一个正常的生活态,你这个时候的减肥我们认为是没有太多的必要的,她月经完了之后可能会自动的减少那么一斤两斤,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不是你这个时候的减肥所造成的,而且在这个时期,我们也尽量避免让经期的妇女进行大剂量的一个运动,这样不利于她的身心的健康,所以我们不提倡减肥在经期进行。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