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9623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5840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6889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7129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7285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77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哪些人容易肥胖

哪些人容易肥胖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哪些人容易肥胖?

杜琳:我们谈到容易肥胖的人的时候,我们从这个原发性肥胖的这个角度去谈,就是说我们发现饮、食不合理的人,特别容易肥胖。那么我们为什么把饮、食分开来说,就是第一我们要谈谈这个饮,我们可能会觉得不就是喝点东西嘛,但是这个喝东西跟喝东西完全不一样,我们曾经见过有些病人他就是不喝水,我们经常问的一句话就是,您平时喝什么,很多的病人回答我,,我喝水、我喝茶,这些我们都觉得很好很健康。但是我们也有的一些病人,张口就是我喝饮料,我喝碳酸饮料,我喝可乐,我喝咖啡,我不喝那个,我要喝那种三合一的咖啡,这些病人往往把那个甜品,作为他每日就是饮水的必须,他说我不喝点带味的,我喝不下去水,这个是一类人。

就不说他吃多少东西,就光他的饮水,进的这个水,他进的这个能量就已经够他一天的消耗了,那么他再进的食品,那有的时候就大大超出了他的能量的需求,那么这是一种就是说饮料,就是这种饮用方式的不合理的病人,我们见过很多人都是胖的,特别容易胖,因为他有的时候他这个饮料的这种能量的摄入,就大于他一天的消耗了,所以就更别说他再进点食品了。那么食物也是一种容易发胖的一种因素,比如有的人,我们其实给病人的建议,那就是你回家吃饭,那家庭饮食是非常健康的,无论我们家庭里怎么做,做什么样的食物,都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方式。

我们据我们调查,很多的肥胖的病人他都是在外面就餐,他几乎很少在家里就餐,那么在外面就餐的一个弊端就是,因为饭馆嘛,他为了这个食品的漂亮,他往往油脂含量要比我们家里含量要高的很多,所以就造成了你脂类的摄入就非常大,高脂、高盐、高糖的摄入是非常大的,再有就是说很多人特别喜欢吃零食,就是他对零食就是比如说薯片,各种蛋糕,各种派,各种各样的小食品,这些小食品就是几乎不停嘴,这种情况下其实这种小食品给你提供的热量那是相当相当高的,比你正经吃一餐饭要高的非常多,但是你又没有饱腹感,等你吃饭的时候你又去吃,而这是一个饮食结构的问题,就是高油脂、高热量的这种摄入是非常多见的,还有就是说少于运动,就是吃完蹲那长膘,就是这句话啊,他就是不运动,造成的就是他摄入了之后他没有地方去消耗,那么它只好变成脂的形式存留在体内,就是说我们常见的几种方式,这几种方式都容易让人长胖。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