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5816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9701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6046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8751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9463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79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杜琳:苹果减肥法吧,这种方法起源于日本,那么它的意思是什么呢,就是说吃苹果,以苹果为主食,以吃到饱为止,配合少量的一些食品。那么实际上我们并不是非常赞成这种减肥的方式,第一个就是说有很多胃肠系统不好的病人,他承受不了这种单一的、生冷的这种水果餐,他会出现一个胃疼、胃酸、胃胀,甚至腹泻,这是不科学的。

再有一个我们认为,就算这个苹果减肥法,你是不能够持久的,就算你减肥的这几天里头它会掉体重,那它也构成了一个膳食摄入不均衡,那么苹果里主要含一些水分,含一些糖分,还有一些矿物质和一些纤维,但是你仅仅靠这个,只能维持生命,它不能够对你产生任何的营养成分,所以你这种方法是不能持久的,你不可能一辈子来吃苹果,所以说这种方法是不可以长期以往的坚持的,同时坚持下去也是对身体有一定伤害的,所以我们并不是非常建议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