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7503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9254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6136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5228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8883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81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什么是囊肿性痤疮

什么是囊肿性痤疮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囊肿性痤疮?

杜琳:囊肿性痤疮实际上是我们痤疮里头最厉害的一种皮损,我们又称它为结节囊肿性痤疮。这种痤疮它的本源都在皮脂腺,但是它这个皮脂腺就是比较深沉的皮脂腺,而且它还不是一个皮脂腺的炎症,它是多个皮脂腺,多个皮脂腺发生的这种慢性炎症后,因为它是软组织成分,它是皮下组织,在这之间形成了痘道进行相连,所以你从外表来看的话,它就是那种半球形的,或者是卵圆形的,非常非常硬的一个你能摸得到的皮损。

这种痤疮有的时候经常容易合并细菌感染,这样的话它会出现那种分泌物,浓性分泌物,如果它不合并感染的话,一般来说它流出来的都是类似果冻一样的分泌物。为什么说它是最重的这一型,就是它这种型特别的深,而且连成片,而且它会形成斑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