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8777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7523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5701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7689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5396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75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什么是玫瑰痤疮

什么是玫瑰痤疮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玫瑰痤疮?

杜琳:玫瑰痤疮实际上就是我们说的酒糟鼻的轻型的表现,那么它的一个临床表现就是它以鼻、面部为中心,主要的表现就是鼻子和鼻子两颊的区域的皮损,出现了丘疹,以及脓疱,主要的还是出现了一个大面积的毛细血管的扩张。所以你会发现他的这个鼻翼,以鼻为中心的区域是发红的,像玫瑰一样的颜色,所以又称玫瑰性痤疮。

如果我们做一个细菌性检查的话,我们可能会在这个局部的皮损里找到毛囊虫,就是我们俗称的螨虫感染,所以这一类的病人,它的病因可能会跟螨虫感染有一定的关系。

同时我们还发现这个玫瑰痤疮的病人,他的胃肠功能往往会有一些表现,比如说他会出现一些口气,有口臭,还有一些胃的燥热,这是它的一些临床表现。有的人会觉得皮面部瘙痒,有的人也会没有什么症状,因为它正好出现在人的脸的正中间,所以它也是一种毁容性的皮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