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5463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6691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8780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8979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6657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79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什么是肥胖症

什么是肥胖症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肥胖症?

杜琳:肥胖症实际上对于我们大家的理解来说呢,就是第一个体重数的增加,还有一个形体的硕大,我们自己感觉叫肥胖症。

这是对于一般人来说的,那么一般人来说如果说身高体重,我们说体重指数达到了24以上,我们就认为它是一个肥胖症的一个表现,但是如果说这个人以前从事过体育运动,从事过体能训练的这种人,这个标准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说一个一米六五的人,如果他有120斤,那你就会觉得自己很胖了,但是如果这个数,可能如果是个运动员的话,他可能达到140斤,但是你仍然觉得他非常的健壮,他是因为素有训练之后,他肌纤维的粗,每条肌纤维都比正常人要粗,所以他的肌肉占比是非常大的,所以对于这种人,我们就不能把他定义成肥胖症,所以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有运动的素有训练的人的这种标准,跟没有训练的这种人的标准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这是有差异的,但是我们现在这个标准是对一般人而言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