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8864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8782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6258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6541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9836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96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针灸可以减肥吗

针灸可以减肥吗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杜琳:针灸减肥还是有它的非常大的优势的,但是针灸减肥我们首先要说明,并不是百分之百来一个就都特别好的,也是因人而异的。我们经常的发现,就是对脾虚湿困这型的病人效果是非常好的,一般的这型的病人,比如说我们常用的腧穴,像天枢、水道、气海关元、中脘下脘、梁门,还有三里、三阴交,我是通过这些腧穴来行减肥的。

一般就是这种针灸减肥,他每个星期至少要来三到四次,就是这种体针的减肥的方式,还有一些重度的,我们还有的时候还会加上电针,我们现在也可以用埋线减肥的方法来进行减肥,埋线减肥它是把这个羊肠线埋在这些穴位里头,根据不同的病人辩证取穴,埋在这些穴位,它是需要两周复诊一次,也可以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