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5273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6694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5988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9742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9702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54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怎么预防痤疮

怎么预防痤疮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预防痤疮?

杜琳:痤疮虽然我们说它是一个内分泌导致的一个皮肤疾病,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的因素是可以影响这个痤疮的,甚至可以减轻她的发生的。就是我们经过观察会发现,就是尽量避免吃高糖、高油脂的食物,这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法,就是说改善一下我们的饮食结构,尽量吃一些清淡的、清凉的食物,这样的话,他的油脂就分泌的不像那么旺盛了。

你吃了糖分和高油脂之后,它需要进行代谢,它代谢不出去,它还要往外排,这是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足够的睡眠,足够的休息,是对皮肤的一个很好的保养,所以我们认为足够的睡眠,足够好的一个休息,好的一个生活状态,是加速皮肤愈合的一个方向。

那么第三条就是我们要适度的使用化妆品,我们不建议使用粉质的化妆品,尤其是在痤疮出的特别厉害的时候,这样的话,它更容易堵塞毛孔。即使你使用了化妆品,我们认为如果你能很好的把它清洁下去的话,也是比较好的,就怕你清洁,用了很厚的化妆品,又做不到很好的清洁,那就更容易堵塞毛孔,加重痤疮的出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