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7292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8882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5465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5715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5221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741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颈椎病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颈椎病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颈椎病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杜琳:患者的日常生活,如果你已经知道你得了颈椎病,那么首先第一个要做局部的保温保暖,我们认为这个是一个非常简单,而且容易做到的。这个局部的保温保暖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寒血的入侵,防止筋脉的巨袭,第二要维持一个正常的生理曲度位。

保持一个良好的姿势,不再采用那些不好的生活习惯,长时间的玩,长时间的低头这种方式我们认为这都是有损伤的。再有一个,如果你得了颈椎病,你转侧这些运动的过程中,都要比正常人稍微慢一点,这样不至于造成肌肉的一个紧张。

因为你得了颈椎病之后,肌肉的状态就不像正常人那么好,所以你在转侧的是速度要慢一些,比别人稍微慢一点。这样保证它没有一个突发性的痉挛。已经得了颈椎病的病人还要注意不要去搬一些重东西,比如说去提很多的重物。这样的话,也容易诱发病症的再次出现。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