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7090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7175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7813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5035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9765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63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陈醋热敷局部能治疗颈椎病是真的吗

陈醋热敷局部能治疗颈椎病是真的吗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陈醋热敷局部能治疗颈椎病是真的吗

杜琳:我们认为任何形式的热敷可能都会缓解颈部的一个僵硬、不舒服、酸疼这些症状。至于是不是用陈醋我们倒不是这么建议。

因为大家都会觉得那有一个骨质增生,所以用陈醋好像可以去软化它。但实际上我们没有发现陈醋的作用比一个热水袋来的更好。再有一个,因为你长时间的用这种醋去热敷的话,你会出现一个皮肤刺激症,你要小心皮肤刺激症的出现。其实用陈醋去热敷,我们也并不是完全的赞成的。

你比如说热敷的情况下,如果说用一般比如用热水瓶或热水袋的话,热敷个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不要时间特别特别长。特别长的时候主要是怕一些低温烫伤。因为这个东西,热敷的热源在皮肤这,你很快可能会适应这个温度了。

所以说,你适应了之后就不觉得它热了,就会出现一个低温烫伤。温度并不高,但出现一个烫伤。一般我们常规来说,半个小时左右就够了,不要温度太高。频率的话,如果你重的话,你可以一天敷个两三次。一般来说,你不舒服的时候,敷它一下,一次两次足矣,每天。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